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球狂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球狂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真羨慕男生——很多人認為女生不如男生,特別是體育方面,好像女生無法跨今年體育之門。

  星期一,我校舉行了男籃比賽。我站在記分台邊,拚命為我班男生加油。看着他們在球場上身輕如燕,一個個漂亮的傳球映入我的眼帘。看着看着,心理有了一種失落感。他們在球場上瀟洒的來回跑,投入的球是那樣的帥氣,為我們班一次又一次加分。而我,只能站在台下為他們打氣。有同學看出我的心思,走上前來拍拍我的肩膀:“我們都要贏了,幹嗎悶悶不樂啊!”我抬頭看看那雙興奮的眼睛,輕輕說了聲:“謝謝。”他們哪知道我的心思!場上是我至愛的籃球,我生命中最寶貴的籃球啊!末了,我問體育老師:“沒有女籃比賽?”得到的卻是不屑一顧的回答:“你們女生會打什麼籃球!”不,老師,為什麼說女生不會打籃球?每次體育課上,所有的球都被男生搶光,留下女生軟弱地站着,呆望着他們瘋狂的身影。我幾次想上去搶,可別的女生總是這樣說:“算了吧,別去費那勁。”那好,你們不去,我自己去!可是我僅僅是一個人,個子又不高,哪搶得過那麼多人高馬大的男生?老師更希奇,見我走過去,竟然脫下外套丟給我:“拿一下。”“我是來找籃球的啊!”“拿一下嘛,好不好?”年僅22歲的老師竟然“撒嬌”來。我苦笑着,站在一旁為老師抱着衣服。天空依然那麼藍,可我的心中卻布滿了陰雲……

  男籃決賽開始了。我站在台下,不停地拚命叫着:“加油,加油!”既然上不了場,那我就用我較好的嗓音付之於籃球上。嗓子啞了,汗流了,但我不在乎。只要是為了籃球,即使搭上我的全部,我都在所不惜。那一刻,我瘋了,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為他們加油。當天晚上,我就說不出話了……

  球場上,我們班體育委員和他的搭檔,憑着身高和體形的優勢,投入了一個又一個帥氣的球。有人說:“你身高不行,還打什麼球!”是的,我雖然不高,但球場上的謝鋮不也和我差不多高嗎?他有靈活的四肢,成為我們班搶球的主力。小巧玲瓏,不也是一優勢嗎?況且我雙手靈巧,跑步速度也不差,為什麼不能打呢?我恨體育老師,他為什麼認為女生不會打籃球,憑什麼呀?但我知道說了也沒用,只能在夢裡看見我矯健的身影飛奔在球場上,盡情享受“瘋狂”的滋味。那時的我,多麼無憂無慮,多麼無拘無束!沒有學習的壓力,沒有別人的排斥,只有我,對友和對手在球場上潑灑着青春的熱情!

  體育委員想扣籃,沒扣到卻摔了下來,手臂上纏着厚厚的繃帶。他鬱悶死了,說繃帶要一個月後才能拆除,這一個月該怎麼過啊!我同情他,我仰慕他。我呢,為了籃球,也可以這樣付出,甚至於我的青春,我的生命!但由於條件限制,我無法圓我的籃球夢。我更恨我自己,為什麼我是女生?

  擦乾傷心的淚,決心振作起來。好!籃球不行,我就將注意力轉移到了乒乓秋,羽毛球,排球。儘管如此,我還是酷愛籃球,籃球包含着我對生命的熱愛!算了吧,想起籃球,我只有傷心和苦楚……於是,我又以較好的羽毛球技、乒乓球技和排球技贏得朋友們的稱讚。我心裡一亮,對了,為何不組織女子球隊呢?現在是初一,時間空閑得很,為何不像我們班男籃隊員那樣利用空餘時間去訓練球技呢?只要練成了功夫,就可以在任何情況下亮出來,拿出來比賽!我要證明,女生不比男生差,甚至可以做得更好!

  但是,我的心無法從籃球上消失!我要利用空餘時間,和熱愛籃球的老同學比賽!雖然沒什麼大用,但籃球是我鍾愛了14年的運動!我怎能和它斷開?現實多麼殘酷,沒有給我機會去把握籃球。我凝視電視里的籃球賽,凝視不屬於我的籃球場,我的心漸漸飛起來,拉上我的身體,飛到了天堂中的球場上,憑我的勢力,憑我的夢想,在寂靜的籃球場上,打出了最瀟洒的,最瘋狂的,我願為它付出一切的,我的籃球……

您正在瀏覽: 我為球狂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球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