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籃球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籃球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它是我的朋友,它是一個非常出名的“人物”,它是萬人的運動裝備,它在電視經常出現,並吸引了千萬個球迷,它經常與明星“玩耍”,它家喻戶曉,它就是最受歡迎的籃球。

  我是一個籃球迷,我房間到處都是籃球貼紙,“籃球明星”到處可見,籃球書包啊,籃球鞋,藍球等等,關於籃球的東西我應有盡有,你在我房間到處可見。

  我也是一個籃球狂人,我曾經三點起來看球賽,我為了看球賽,曾與父母爭吵,關係越來越差,我為了它,變得越來越懶散,學習成績直線下降,我為了它,搞到鄰居投訴,但我並不因為這些而改變我對籃球的熱情,對籃球的愛,對籃球的狂。

  我也是個籃球愛好者,你曾經見過有人天還沒亮就去打籃球,還打到天亮連早餐都不吃嗎?我敢肯定你一定還沒有看過,但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某一天,你只要在半夜在某個小區見到一個人獨自在打籃球,不用說,那肯定就是我了!

  我也是一個籃球痴,我曾在公共地方練射球(但我的手上是沒有球的),我旁邊的路人一看到我,就覺得很好笑,我看到他們的表情就一定知道:別人肯定以為我發神經。但我會不理不睬,因為我是一個籃球痴。

  我愛籃球,籃球也愛我。以前,我有一個籃球,它球皮都掉了,我的朋友就說:“把它扔了吧再買一個不就好了嗎?”但我是不會的,因為我愛這個籃球,籃球也彷彿知道我的愛一樣。那一夜,它爆了,但它卻發出像蚊子一樣的聲響,所以我敢肯定,我愛籃球,籃球也愛我。

  籃球是我的朋友,我也是籃球的朋友,我為籃球狂,我想:一定也沒有人比我愛籃球愛得還要瘋狂了吧!

  白雲區江村中學初二 江偉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為籃球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籃球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