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足球狂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狂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樣子很難看,身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傷疤和小傷疤,別人見我難看就不願意跟我交朋友。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 

  我最喜歡和好朋友一起在遼闊的足球場上踢足球,一起進行一場快樂的足球賽,我也經常自己一個人在足球場練習踢足球和自己最厲害的絕招,我最厲害的絕招是殺龍有悔,每次用絕招把求踢進球門的時候,球都會飛着進門。 

  我有時候寫字好能被老師表揚,你想知道我寫子好是從哪學來的嗎?想學就上新華書店六樓的辦公室,我想保持腰直、頭正、肩平這樣的姿勢。 

  要是你見到會寫一手好字的人,那個人可能就是我,我去玩的時候,都會把球帶在身邊,這就是我,可愛的我,你喜歡我嗎?想跟我交朋友嗎?那就快快找到我吧。 

您正在瀏覽: 足球狂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