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籃球狂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狂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狂人 

  在一個炎熱的中午里,到籃球場,依然有很多人在打球,站在籃球場外,隱隱約約地看見有個不到一米五的小學生坐在太陽下,“嘿,打不打球?”那個穿着黃色衣服的人用嘲弄的語氣對他說。他揮了揮拳頭。穿黃衣的那個人也是個小學生,聽說他的外號叫“科比”這時“科比”轉了口氣:“大佬別玩。”他的語氣有點開玩笑,又有點畏懼,原來那個人叫勇嘉,科比的名字叫余俊為,和他們打球是一群初中生,對於這些初中生們來說,勇嘉只是個多餘的人。打了一會兒,又來了一群初中生,勇嘉被趕走,他有點沮喪騎着單車回家了。 

  一天過去了,清晨又來了,勇嘉早早地騎上單車,來到了學校,進了教室,度過了無聊的三節課終於到了眾人所喜愛的體育課,熱完身,剩下的時間就是自由活動時間,勇嘉拿出籃球在耍街頭籃球,突然有個小子說:“扮帥。”這語氣明顯帶着敵意,“廢物!”勇嘉用冷冷的語氣說道。在這個小子面前勇嘉不像在初中生面前的膽怯,而卻顯得有點傲慢,那個小子不示弱用挑釁的語氣說:“有種和我單挑。”於是 

  他們倆個人帶着球來到了籃球場。首先,他們用投籃的方式決定誰發球,那小子先投球,沒進,勇嘉有點不屑地投籃,一投即中。勇嘉在初中生面前顯得那麼渺小,而在那小子面前顯得那麼強大。在氣勢上他壓倒了那小子,他有點傲慢的說:“看你這麼廢,就讓你發球。”那小子在勇嘉面前顯得有點畏縮。單挑開始了,不到十秒鐘的時間,那小子的球就被搶了,勇嘉心想:正好拿你來練練球。他首先原地胯下運球,那小子全神貫注地防守。說時時,那時快。勇嘉突然來了個轉身甩掉了他,上籃得分。這場比賽是一球勝了那小子。 

  勇嘉用不屑的眼神看了那小子,那小子目瞪口呆,勇嘉轉身就走,這時從遠處傳來一個冷酷的聲音:“勇嘉,給我站住。” 

  未完待續 

  請看下集 

  望高手指教

您正在瀏覽: 籃球狂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狂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