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球計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球計劃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學校的那個羽毛球隊是來招新的,然後這一周有點蠢蠢欲動,因為自己在打羽毛球,這一方面其實還是有一定的努力的,因為過去也是有經常性的在訓練,經常性的在鍛煉,而且那個時候也是有得到長輩一定的認可的,但是甚至有那些路人他們都說讓我們去參加一次比賽吧,就覺得我們打的很厲害那些球技很高,雖然說沒有接受過專門的訓練,但是呢,這也就因為經常打嘛,然後又經常看着那些有一定能力的人,他們在大然後多少是又學習到了一點,然後妹妹他又是接受過專門訓練的他多數還是有教過這一些技能,只不過這就是一直沒有膽量說去嘗試比賽,然後現在學校有這個羽毛球隊的話,自己就挺想要去加入的,這樣做可能加入又要去找錢了。

  因為自己的話是加做了一個閱讀社,然後閱讀對了,就那種類型的讀書討論會的那種,然後也是得交會費,入會費15塊錢,說是到時候要去舉行各種活動,然後才可以有經費,其實自己覺得不過這都是一種理科吧,只不過是真的是單純的需要收費而已,所以就覺得其實包括這個羽毛球隊這也挺擔心說到時候是需要去參會的,這一過確認的,就沒有意識到說加入這些社團是需要去交錢的,自己也是到後來然後聽我們宿舍的人說是需要交錢的,因為我們之前的話那些社團其實並不多,然後當時也是忙於學業嗎,然後有沒有去參加,甚至到我們那一屆的話基本上做學校不應說我們參加這種活動的就只叫我們說一心撲在學習上,所以就沒有去接觸過這種東西,不知道終是要交錢的,但是從朋友他們那裡聽來的話也並不需要交錢呢,只不過我沒有想到說朋友他們做我們現在宿舍裡面的那些。他們初高中的這些社團就是需要交錢的。

  利益提出了,在你說這篇文章這次還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這一直是三個去說自己有那個朋友在床上自己去打球了,但是自己就突然間就想到說會不會是需要交錢的呀,因為今天就看到那個消息嘛,然後自己的朋友剛好在這個旁邊,這就跟他說這是加入的,問他的時候會不會打他就跟自己說,他因為他也想要去加入,然後我們就說那就找啊,我們這幾天去練一下,然後再拍一下視頻吧,因為它是需要報名的話是需要拍視頻的,然後就這麼去說了。現在的話他就是來找這一說去打球嘛,這就跟他說再過一會兒,因為自己剛吃完飯不久,其實是覺得還有一些心事想要去說出來吧,只是我還不知從何入手。

您正在瀏覽: 打球計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球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