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就想一條條的小船,有的則是裝的甜蜜的糖果,有的呢就是裝的悲傷和痛哭苦,童年會坐着你的小船隨風而去,是不會停留的。下面就和你們說說我的童年趣事吧。

  我在小時候,我還在上幼兒園時,我和我的爺爺一起去他的香蕉地裡面玩,那裡面有一條條的小渠我在小渠旁用我去沙灘的小鏟子挖了一個坑然後我就把我的腳踩在坑裡面,感到腳底很涼爽。玩完了泥巴我就和我的爺爺一起去抓魚,我爺爺他先把魚網給打開然後再把漁網給放在河面上過了不就我的爺爺就下了去抓魚連10分鐘都還沒到我的爺爺就抓了幾十條魚了,我一看哇!興奮的跳了起來,連氣都竄不過來。到了晚上我的奶奶就把爺爺抓會來的魚給炸了來吃,不過我可是了條也沒有吃到,因為我只是新歡活的魚並不是喜歡吃魚!

  我不吃魚的是不想殺死它們,我只是想抓來養着玩!

  廣東東莞麻涌鎮中心小學503班譚民生六年級:譚民生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