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

  童年,也許只是一個我留在過去的影子,那純真的童年已經不在屬於我了。有人說,童年的快樂是一生快樂的源頭,而今,我終於明白,這句話是那麼的真切。

  我的一生不會只是童年,童年只是我的夢開始的地方,遠方還有更廣闊的天地在等待着我。時間,有着一股驚人的力量,拚命地帶我走向那遼闊的地方,它無時無刻不在督促我長大,再長大,長得更快,更強。

  (二)

  每一朵鮮花都是陽光的道路。當清晨踩着露珠,灑着鳥鳴,輕盈走來的時候,每一朵鮮花都留下了太陽金色的足印。每一朵鮮花都因為西水的聲音,因流淌的奏鳴而顫動。我想,這就是童年吧。

  (三)

  我懷念着我的童年,懷念着童年的純真。童年,充滿了幻想。那時的我,時常“胡思亂想”。我幻想,在某個島上,矗立着一座神秘的城堡,那是我和夥伴們的秘密基地,在那座城堡里,我們尋找“無聊”的東西。我幻想,我是一位美麗的公主,法術強大的樹精將我囚禁在晦暗的密林中,勇敢英俊的王子將我救出……有時,我渴只有在幻想中,我才能找到內心深處,真實的自己。我的童年在這奇特的幻想中歡快的走過。

  (四)

  我喜歡秋天,童年時一樣,現在也一樣。秋天,有一種奇怪的味道吸引着我,清爽,有豐收的氣息,有天堂的氣息。在那一望無垠的土地上,在那豐收的土地上,盡情的奔跑,享受着清涼的風,品嘗着秋的滋味。漂亮的蝴蝶,噴香的野花,讓我情不自禁想融入整個秋天。

  (五)

  童年真的是很奇怪,沒有任何疑慮,沒有金錢,超然,洒脫。有些人忽略了這些美麗,沒有好好地珍惜。他們在流水一樣平淡的日子裡生活,漸漸老去,老去。就像一首詩里寫的,樹上的果子,靜靜地長大,靜靜地凋零,無聲息地落在土地里。也許只有一兩隻經過的鹿看見,也許沒有。

  (六)

  站在人生的中轉站上,我用力揮手與過去告別。我以明亮的眼睛和純潔的心靈真誠到迎向新生的太陽。是的,我長大了,童年只能儲存在記憶里,只能成為生活的痕迹。

  我彷彿聽見了,童年正大步奔跑而去的聲音。

  望自己能夠像別人一樣,把自己所想的,用筆,清晰,自由,無拘無束地表達出來。但,我做不到,那些詞語雜亂無章,讓人厭惡。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