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歡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歡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歡笑 

  仙游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張雨格 

  童年像一條小船,裝滿歡樂與幸福;成長像一條長河,充盈着挫折和鼓勵。童年在成長長河中飄蕩,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有過幸福……但也有些,令你難忘。 

  在我六、七歲時,媽媽帶我到鄉下表哥家住半個月,但這半個月,是我最珍貴的回憶,表哥每天帶着我去玩,今天掏鳥窩,明天出去捉魚,後天去抓蛐蛐……總之,天天都有新的花樣,但我還是忘不了那次抓蛐蛐。 

  那天,我和表哥帶裝蛐蛐的瓶瓶罐罐,一起去草叢中尋找蛐蛐,我蹲下來一邊用手翻着草,一邊尋找蛐蛐,突然,一隻碩大的蛐蛐竟然撲到了我的臉上,我“哇哇”地叫着,心跳加速,一屁股坐在地上,蛐蛐從我臉上跳下去,在地上吱吱吱,傲慢地叫着,彷彿在向我抗議,“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我大叫着撲過去,卻不知蛐蛐早已跳走,摔了個“狗啃泥”,我便撒手不幹了,表哥走過來,安慰我:“捉蛐蛐要有耐心,不是幾下就好的,你看準方向,再伸手去抓,動作要快,否則,將前功盡棄。”聽了表哥的話,我頓時明白了,於是又開始搜尋起來,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在一片葉子上發現一隻體形健壯、四肢靈活的蛐蛐,我一步一步悄悄地接近它,用力一擰,抓住了!我高興極了,更加賣力地抓起來…… 

  臨近黃昏,即將落下的太陽像是卡在那兒似的,彷彿要等我和表哥帶着幾大罐蛐蛐回家才肯落下,我們剛回到家,太陽便落了,那是我度過最難忘的一天,在夢中,我隱隱約約地看到了那片草叢……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歡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