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放學的路上,一路踢着石頭,但是我發現,我現在不是向家的方向走去,我的腳在不聽我控制的情況下向一個陌生的路線走去。我感到有些恐懼。

  當我停下的時候 ,我環顧了一下四周,這是哪裡?我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的四周全是桃樹,粉嫩嫩的桃花很可愛,一群叫不來名字的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唱着歌。頗有陶淵明筆下世外桃源的味道。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七點半了,上學要遲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顧不得欣賞這美麗的景色,便尋找桃花嶺的出口,可是,這片桃花林好像沒有盡頭,我怎麼也走不出去。恐懼,無助在我腦海里翻騰。

  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別害怕,我會幫你。”我順着這個聲音望去,只看見一隻小鳥,它長得很漂亮,頭上有兩個條線一樣的東西,身上的羽毛五顏六色的,是彩虹色,而且,他竟然站在一朵粉紅色的雲朵上。我小心翼翼的問她:“是你在跟我說話嗎?”小鳥點了點頭。“我為什麼會來這兒?這是哪兒?你能讓我回家嗎?”我焦急的問。“這些你不用着急知道,你一會兒會回去的。我知道你最近和父母有點小矛盾,你一直是一個聽話的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呢?”原來小鳥是為了這個事找我呀。小鳥是怎麼知道的。我回答道:“我媽整天在家嘮叨,這也不讓我做,那也不讓我做,一堆有用沒用的話,真的很煩。”小鳥說:“你應該體諒她的,父母嘮叨是為你好,這是他們愛你的方式,你應該去尋找這嘮叨中蘊藏着的愛,嘗試去理解父母,懂他們。”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的確,有好幾次外出,聽不到媽媽的嘮叨,還感覺缺少了點什麼。

  我說:“恩,我懂了,那.......”

  “起床了!快點起床!快遲到了。快,洗臉刷牙......”老媽大聲吼道。

  哦,原來是個夢。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您正在瀏覽: 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