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寄天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寄天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能聽見嗎: 

  老師,您都走了三天了,可我們總覺得這不是真的。您是去了遙遠的國度,還是您一定是累了,想安靜地睡去?您還會回來的,是嗎?可我們又不得不接受現實,因為我看見您白髮蒼蒼的媽媽,您還不懂事的孩子,您的親人,您的朋友,您的學生,他們的臉上寫滿了哀傷,寫滿了對您的思念。老師,您真的走了嗎?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奶奶告訴我:人死了,他的靈魂會升上天空,變成一顆顆閃亮的星星。就在我五歲的時候,最疼愛我的奶奶永遠離開了我們。今天,您也離開了我們。您一定和我奶奶一樣,化作了天空那一顆最亮的星星,因為您和我奶奶一樣,您們都是好人。老師,您在天堂也不會孤單的,因為您是那麼美麗,那麼善良,好人在天堂里也會永遠快樂。 

  老師,您知道嗎?我在流着淚給您寫信,您可知道我好傷心,您可知道您的學生們都很想念您。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您讓我們把自己的缺點寫在一張紙上,再把這張紙折成一架架小飛機,您說:“孩子們,從今天起,你們要改掉一些壞習慣,讓我們把這些壞習慣都飛出去吧,做一個好孩子。”老師,您可知道,我們都改了啊,您怎麼就走了呢?我們都是好孩子啊,我們再過幾個月就小學畢業了,您怎麼就不管我們了啊? 

  還有一次,您讓我們每個同學從家裡帶了一個生雞蛋,在您的帶領下,全班掀起了保護蛋寶寶的行動。您可知道,我們都做得很好,您還直誇我們呢,說我們將來都會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用的人。有您相伴的五年多里,我們為能天天看見您美麗的身影而快樂,為能天天聆聽您的教誨而幸福。可現在,這一切都變成了一種回憶。老師啊,上帝為什麼偏偏就要把您帶走呢? 

  老師,在您通往天堂的路上,新華小學六(6)班六十多個孩子的祈禱會化作一盞盞心燈,照亮您前行的路。您也要相信,我們六十多個孩子會永遠以您為榜樣,做一個好人。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們依然會為您獻上一曲《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們六十多個孩子畢業照時,會把那個最好的座位留給您,因為您永遠在我們心中。 

  老師,別忘了我們的約定,來世還要做您的學生。 

  老師,您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遙寄天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