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神經哥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經哥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神經”哥哥

  北京市丰台區雲崗第二小學 五年級二班 張子安 指導老師: 李麗穎

  我家有個“神經”哥哥。

  我的“神經”哥哥是個初中生,雖然有一個大大的腦袋,人卻瘦瘦的,樣子很可笑,他的行為更加怪異,每天都發神經。哥哥發神經的高峰期是在早上,一到六點,哥哥就像上了發條似的鬧鐘,一下子穿好衣服,拿着《古詩文選》在卧室門口大聲朗誦起古詩,把我爸爸,我媽媽從美好的夢境中硬拖出來,還說什麼背不出一句描寫春天的詞句就不許出門。我頓時靈機一動說;“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哥哥搖搖頭說;“不行!我忘說了!是背我手中的古詩詞句。”天吶!讓我這個小學生背這些初中生學習的古詩,這也太離譜了吧!可這有什麼辦法呢?哥哥是顆子彈也打不透的硬漢子,態度僵硬得很,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了。

  該洗臉了,可哥哥又堵在門口,唉!非得背出一句名言才讓我進。到了吃飯時間,我這“神經”哥哥還沒讓我填飽肚子就把我硬拉出來,非讓我背出十個關於飲食成語才可以繼續吃飯。啊!我大聲抗議:“這還讓不讓人活了?”剛開始的幾天我被整得生不如死,但是漸漸地我便習以為常了,知識面也廣了,這可得感謝我的“神經”哥哥。

  有一次,我照常六點起床,可我卻看見哥哥還在睡,真是天助我也,現在我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了。我裝模作樣地拿着高中的《唐詩三百首》像哥哥那樣站在門口,大聲朗讀起來,把哥哥給吵醒,然後學着哥哥的樣子問他高中的問題。我真是太有成就感了,他獃獃地站在那裡不知所錯,他一句也沒回答出來,哥哥這次輸給了我這個小學生,從此我對語文的興趣越來越濃,成績更是突飛猛進,這都要感謝我的“神經”哥哥給我的“特殊輔導”,我想對他說:“謝謝你,我的好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經哥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經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