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不知不覺中,涼爽的秋天來臨了。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辛苦勞作了一年,終於得到了回報。在碩果累累的果園裡,紅彤彤的大蘋果高掛在樹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黃澄澄的橘子又大又圓,好像一個個玲瓏小巧的燈籠;石榴咧着嘴笑,露出了紅寶石般晶瑩的籽;亮晶晶的葡萄好似一串串閃閃發光的珍珠,又彷彿一顆顆透亮的瑪瑙。果農在園子里摘水果,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秋天,也是個芬芳的季節,是菊花開放的季節。“待到九月八,我花開后百花殺”。深秋了,別的花都已經凋謝了,菊花卻開着美麗的花朵在陽光下散發著清香。你看,花的顏色紅的似火,粉的如霞,黃的賽金,白的像雪,朵朵盛開,五彩繽紛。秋風一吹,她們像一群小姑娘在翩翩起舞。細看,每一朵花顯得更加美麗。花瓣細長細長的,微微向上翹起,花瓣的末端彎曲着,呈球形。微風一吹,那白色的菊花就像一雙雙嫩白的小手和我們打招呼,向我們問好……

  秋天還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在這美麗的季節里,最迷人的就是秋天的夜晚了。夜,靜悄悄的,陣陣晚風吹送着潮濕的青草氣息,樹影婆娑,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秋風習習,落葉蕭蕭,帶來了無窮的秋意,泡桐樹的落葉把地面染成了金黃,它的枝條上只有幾片葉子了,它把全部秋色都獻給了大地。草叢中,蛐蛐盡情地叫着,好像在舉辦一場盛大的音樂會。一陣秋風拂過,似乎眼前的景色變得更神秘、更奇幻了……

  秋天,像一位多姿多彩的姑娘,像一個藝術家,使果實豐收,使樹葉變得五顏六色,在她不快樂時,又使寒冷來臨,秋雨連綿,我只能一直伴隨着她,分享她的喜怒哀樂……

  廈門五緣灣實驗學校六年級:王柏寒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