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喜愛秋天的葉子,特別是楓葉。它裹着火紅的外套,就像一位美輪美奐的小姐,嬌小無比,十分可愛。摘一篇在眼前,那熊熊燃燒的火炬讓我心裡激-情四溢。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它,哇,它的身體多像一隻嬰兒的小手埃柄把莖脈伸展到葉子的四面八方,如同一張用自己畢生心血編織的大網把樹葉團團為祝莖脈周圍呈黑紅色,莖脈比葉肉微深一點。我把楓葉朝着太陽,舉過頭頂,啊!如同殷紅的鮮血流遍它的全身。成片成片的楓葉林,遠遠望去,好似一大-片一大-片的火同時燃燒,在風的吹動下,左右搖擺,杜牧寫得好,“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如今,我終於體會到這首詩的意境了。這些火紅的楓葉讓人覺得,雖然是在寒風習習的秋天,但心裡卻是暖融融的。

  五年級:劉連騰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