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過去了,秋天很快來了。幾陣秋風吹過,樹葉都被染成了另一種顏色,有的金黃,有的黃綠相間,還有的火紅火紅……

  昨天,我和我的父母到莫愁湖公園去欣賞這秋天的景色。當走到湖邊時,一陣涼風吹來,樹上的葉子發出了“沙沙”的響聲,一大片樹葉落了下來。這時,一片“幸運”的葉子落在了我的頭上,我拿起來一看,原來是一片銀杏葉。我仔細端詳着這片葉子,它的形狀像一把扇子,靠近葉柄的地方還是墨綠色,越往邊緣,顏色越淡。在看邊緣還參差不齊,波浪似的小齒牙,真有趣。

  走在環湖路上,一陣陣秋風吹過來,樹上的葉子便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有的落在地上,像給大地點上了精巧的圖案;有的落到湖面上,像一艘小船航行在平靜的湖面上;有的落在草坪上,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草叢中嬉戲。

  這時,一片梧桐葉悄悄落在我的腳邊,我拿起來一看,啊,還帶着綠色呢!我不由暗暗猜想,它大概看到好朋友紛紛落下,也想到地面上來玩耍,就忍不住跳下來吧。我一邊想,一邊小心地把它捧在手心裡,帶回家好好的珍藏。

  啊,秋天!一個收穫的季節,一個美麗的季節,她就像一個作家,而秋葉就是她最成功的作品。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五年級 吳其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