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落葉,說起它,大家一定會說:“就是橙色的葉子。”其實這種說法是錯的。應為那是秋天過了一半的時候葉子變成的顏色,剛到秋天,樹葉的顏色是綠色的。是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這個道理,現在就由我來講講我的經歷吧。

  那一年的秋天剛剛來臨,我說:“我可以去看橙色的樹葉了。”媽媽聽了,笑着說:“傻孩子,你看看外面的樹葉吧。”我看了看,問媽媽:“樹葉怎麼是綠的呀?”媽媽說:“你要自己觀察。”我每天下去觀察。發現樹葉一天比一天黃,到了秋天過了一半的時候。我看見樹葉是橙色的。下一年秋天剛剛來臨的時候,我看見樹葉是綠色的。我就知道這個道理了。

  怎麼樣,秋天的樹葉有趣嗎?

 三年級:譚燁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