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把金色的鑰匙,它給人們打開了收穫的大門,給人們帶來希望,歡樂。

  秋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燕子排成一字形向南飛去,好似在告訴人們:秋天來啦,秋天來啦!紅的黃的樹葉紛紛飄落,像蝴蝶一樣翩翩起舞,秋風一吹涼絲絲的,蠻舒服的。

  田野里,玉米掛着鬍鬚,只要剝去幾層外衣,就會看到許多金娃娃,躺在綠葉的懷抱中,火紅的高粱舉起了燃燒的火把,黃澄澄的稻子一望無際,在秋風的吹拂下,掀起了金色的波浪,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

  菜園裡,柿子紅紅打燈籠,茄子紫得發亮,辣椒尖尖像刺刀,黃瓜彎彎像小船,青椒像綠色的燈籠,豆角青青像小蛇。

  果園裡,蘋果紅彤彤的扒開密密的葉子,探頭張望,西瓜嘗一口鮮甜可口,石榴笑歪了嘴,黃澄澄的梨子鮮甜脆爽,讓人吃了還想吃。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喜歡秋天。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