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225周記)冬 標籤: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在那光禿禿的枝頭,在那結了冰的水窪,在那凜凜的寒風,在那冰冷的細雨中,我看到了冬的影子。還在懷念秋天沁人的桂花香,還在回憶夏天池邊戲水的時光,還在憧憬春天盛開的鮮花,紛飛的柳絮。冬,卻已經來了。裹着圍巾,戴着帽子,不知從何處悄然地潛入了。 

  冬她沒有春的妖艷,夏的活潑,秋的大度,我們看到的她是那麼蕭條,冰冷,貴人一種不可侵犯的感覺,但是,我深深地了解她,她那樸素的白色唯一,是那麼清淡,她的陽光,不像夏的熾熱,卻也可以溫暖人心,她同樣也不小氣吝嗇,灑下一層白霜,給我們帶來快樂。 

  當落葉灑滿一地,冬變成了孤獨的象徵,雖是孤獨,卻有了它自己特有的情調與色系。 

  當冬日的四一路陽光穿透了薄雲,大地一片光明,此次,她又將希望訴說。着陽光如此溫暖,如此舒適。瞧,人么趁着陽光都把竹椅搬了出來,一邊晒晒太陽,一邊說笑聊天。 

  不管是冬的色彩也好,冬的陽光也好,我最嚮往的還是盼望已久的雪,那代表着純潔無暇的雪。這樣只有冬天才會有的精靈,最是讓我神往。回憶前年的那一場大雪:兩腳一踏進雪裡,雪就會往下塌陷,發出“咯咯”聲,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捧起一手掌的雪,雖然把手凍得通紅但還是堅持,把它們伏在了已成型的雪人上。隨手抓起一把雪就扔,多麼刺激的一場雪仗…… 

  冬,多美啊!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冬了呢?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