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拼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行百里者半九十”,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句格言的時候,怎麼也弄不清它的意思。走一百里路,已經走了九十里,還差十里,就到達目的地了。為什麼說這才剛走了一半呢?可是沒過多久,在一次體育課上卻有了親身體驗。

  那節體育課本是老師讓我們放鬆,可我卻做出了一個對於我來說十分荒唐的事情:挑戰800米。這800米對於那些體育很好的人來說可能是小菜一碟,可對我這個體育差生來說簡直會要了我的小命。但我不會認輸,我會堅持到底。

  這會兒我可不傻,叫上了幾個志同道合的夥伴開始挑戰,否則在這諾大的操場上一個人跑,可不有點尷尬?開跑了,一開始,我還算跟的上隊伍,可沒過兩圈他們就把我甩開,早早跑完去玩了。而我卻在後頭慢慢跑。終於跑完700米了,我感到渾身發酸,兩腿像灌了鉛,呼吸也變得氣粗了,步子也邁不開了,我向前望了望,哎喲,還有一個彎道,足足有一百多米。“還堅持得了嗎?”我問自己。十步、二十步……這段跑道怎麼這樣長啊,比前七百米還要長。我只覺得心要從胸膛里蹦出來,嗓子又干又熱,兩條腿已不聽使喚了,眼睛不自覺的閉上了。我彷彿聽見自己在喊“終點要到了,衝刺啊!”我睜開眼,只覺得自己要窒息了,實在沒有力量向前跑了,但我不服輸,為什麼我不能堅持?我要戰勝自我!我猛地一衝,越過終點,最後腿一軟,跪坐在地上了。

  雖然這小小的800米可能在很多人眼中微不足道,但我明白,在我衝過終點的時候,我已經嬴了,我已經成功了,我已經戰勝我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拼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