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我家的小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我家的小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這是每個人都知道的事,可是老鼠也有很多被當作寵物放在家裡養的,這不,我家就有一隻,不過,這隻可不是寵物鼠,而是專門偷吃東西的小老鼠。 

  真不知道這隻可惡的小老鼠,究竟是何年何月何日偷偷溜進我們家的,自從知道自己家有老鼠后,我們就不怎麼買零食了,當然也有別的原因。不過這小老鼠偷吃東西倒是真的。雖然說老鼠膽子極小極小,或許破開老鼠的肚子你連它的但都找不到,不過呢?我家的小老鼠膽子也算是大的了。有好幾次我們有好幾個人在客廳里,還開着燈,那小老鼠還敢溜出來,明目張胆的望一望,再溜回去,難道它沒看見坐在沙發上的我嗎? 

  有一次,我邊吃麵包邊看電視,突發奇想將麵包掰下很小的一點,灑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我假裝若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眼角卻一直偷偷瞄着哪個角落,等了好久都沒等到,我索性不管了,但是只一轉頭的功夫,麵包屑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只是巧合?還是小老鼠一直在“監視”我嗎?我應不應該誇它機靈呢,還是狡猾? 

  這隻小老鼠還會“翻山越嶺”別不信,不然它怎麼會啃到放在桌子上的蛋糕呢?還有一次,我在電視機底下的格子里時常有老鼠的身影出沒。這隻小老鼠雖然可惡,但很可愛,你看那明亮的眼珠,小巧的身體,簡直讓人想摸一下它。 

  如果它不偷東西的話,我真想跟他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我家的小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我家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