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躲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納悶,別人請你吃飯你高興還來不及呢,為什麼還要躲呢?唉,說來話長呀!

  我的爸爸是工商局的工作人員,工作之餘總免不了被人請吃飯。俗話說“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所以我爸爸總是變着法子躲着這他們。

  這不,寒假裡我正在看電視,門鈴就響了。爸爸透過“貓眼”一看,原來是倔脾氣的李叔叔,這下我們可犯愁了。李叔叔的脾氣我是知到的,只要他拿定了注意,誰都別想勸服他。我心裡想:這下可糟糕了,爸爸和我們又要上演一出“隱身法”了。

  精明的媽媽在門鈴響的同時,立刻跳了起來關掉電視,拔掉電話線,並用拇指豎在嘴唇示意我們不要出聲。我覺得很刺激,便小心翼翼的走進“貓眼”看了看。李叔叔滿臉不高興,一邊按門鈴一邊嘟囔着:“不想吃就明說,幹嗎不出來見人!”我心想:哼,要是出來,准被你“俘虜”了不可。想到這裡,我不經“嘻嘻”地笑了出來。李叔叔馬上瞪大了眼睛從“貓眼”往裡望了一下,爸爸趕緊捂住了我的嘴,媽媽也朝我瞪了一眼,我立刻安靜了下來。

  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李叔叔才帶着滿肚子的疑惑離開了。我們全家一齊舒了一口氣。爸爸這才伸胳膊踢腿舒展筋骨,媽媽也一個勁兒地嘆氣,我嘛,立刻恢復“正常”生活—打開電視,插上電話線。

  通過這次驚心動魄的“躲飯”,我們全家人對飯局更加痛恨了。

  指導老師:章亞琴

  江蘇省海安縣海陵小學六年級:宗誠

   作文

躲飯 作文推薦:

  • ·躲飯600字
  • 您正在瀏覽: 躲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