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寵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不久,我家加入了一個新成員——咪咪,它是我的新寵物狗。

  咪咪很可愛,雪白的羽毛(狗狗的毛毛叫羽毛?),大大的眼睛,而且還時不時地將舌頭伸出來,(再)在加上我給它梳的一個漂亮小辮,簡直就是一個活寶!

  有一天,咪咪和我一起出去玩,可是玩着玩着,咪咪就不見了,於是我到處尋找它,到了晚上,我大失所望地回到家,連飯也顧不上吃,就跑到床上(埋)抱頭痛哭(抱頭痛哭應該是2個人),媽媽看見了,急忙跑過來安慰我:

  “孩子,沒關係,狗狗會認路的,相信不久咪咪就會回來的!”

  “真的嗎?”

  “是呀,放心吧,如果幾天後咪咪還沒回來,咱們一起出去找好嗎?”

  “是嗎?不能反悔的哦?”

  “恩!!!!!”兩天過去了,咪咪沒有一點消息,我天天坐在家門口等它,可是了無音訊,我便決定和爸爸、媽媽一同去找。

  我們先來到了那天咪咪走失的地方——後山,我們找遍了每一寸土地,可還是沒咪咪的身影,便傷心地離開了。

  幾個月後,我再一次來到後山玩,發現咪咪在魚塘的岸上,想必,它一定是掉進魚塘里了。(它掉進魚塘了你又怎麼能夠發現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