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一種富有特殊靈性的物質。 

  每當看到水,心中自然而然地泛起一片漣漪。伸手去觸及,一股清涼隨着手指蔓延至全身,彷彿與之觸及的瞬間,合二為一。 

  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只有你能鬆懈女孩的神經,能洗凈這個每日被社會污染着的身軀。 

  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只有你能挽救這個被悲傷壓得透不過氣來的女孩。你流進這個多愁善感的女孩之身軀,輕撫她的憂、她的痛、她的心。從未停止。 

  之所以喜歡你,是因為只有你能成為她最好的容身之所。你在,她放心。你讓她冷靜,在你的包圍中,想通一切,你讓她懂了世界。儘管,她只是個“旱鴨子”。 

  哭泣的時候,總想淋浴。因為,那樣才能掩住淚水。每當這時,你-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水啊!你是否知道,我多想在水中給你寫信。我邊寫邊忘,你邊看邊記…… 

  其實,我喜歡你,並無理由,這才是喜歡的真諦,不是嗎? [小山屋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