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表三部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表三部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尋表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等梯記

  啊!隨着我的慘叫,我發現我手上的手錶竟然丟在了學校沒帶回來。

  這個消息對我說就是一個晴天霹靂。本來作業就多,現在還要回學校取手錶。但無奈歸無奈,學校還是要去的。我走到樓道上,開始了漫長的等電梯之旅。我眼巴巴地望着顯示屏上的數字,可它像是被粘住了似的,一動也不動。時間如流星一般飛快地劃過我的眼睛,我彷彿看的到鐘上的分針在一點點地轉動。隨着時間的流失,我也變得愈發不安。心裡像有一團烈火在胸口悶得慌。終於,數字列車動了起來,向著16層站台開來。我做好起跑動作,隨着電梯門的開啟沖了進去。

  尋表記

  話說上次講到我衝進電梯,那接下發生了什麼呢?且聽我慢慢道來。

  我一進電梯,就看到密密麻麻的人擁擠在裡面,怎一個多字了得。我勉強擠進電梯,似塊肉餅夾在中間,不得動彈。但好在沒過多久,我就從人群中走了出來。我推開大門,雙腿似上了弦,迫不及待地跑了起來。我感覺自己是書中的飛毛腿,以風的速度衝刺。然而體力果然是我的短板, 才不到一分鐘我的臉頰就已經通紅得像熟透的西紅柿了。我大口地吸氣,看似就要室息了。我整個人像是鉛做的,每一步都是那麼重。可就在關鍵時刻,我的希望出現了,學校近在眼前。可出乎我的意料的是,手錶可不是那麼好找的……

  烏龍記

  尋表的真相終要被揭開了,手錶到在何處呢?這又是不是一次烏龍呢?

  就在我自以為馬上能拿到手錶時,卻出現兩名攔路大將擋在了我前方,是那3班值日生。我心裡不禁生出一個念頭:他們這是攔我還是攔放學的人。雖然心懷不安,但我還是大膽走過去。完了!值日生他走來了。我心裡立刻像是提起一塊大石頭,手不斷出汗,眼睛不定地轉動,呼急促起來,真是不寒而慄。心裡快速地編造着各種各樣或真或假的理由,最後卻只說是來拿表的,沒想到竟讓我過去了。我一路狂奔,不到兩分鐘就到了教室。可是我東摸摸西看看,沒找到手錶卻把彩筆給尋到了。我惱怒至極,不曾想過會找不到。心裡一萬個後悔,真不該把手錶帶過來。

  我生氣一拍大腿,嗯?硬硬的是什…手錶!我又好笑又好氣,白跑一趟了。

您正在瀏覽: 尋表三部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表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