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淡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淡的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生活節奏的變化,某種事物的變遷,人也再一點點的變化着。越來越多的人現在也都選擇緊張刺激的生活了,很少有人還會喜歡平凡普通的生活了。人們對於緊張刺激的生活也越來越不滿足了,有些人追求的更多,要的更多,越來越不滿足像淡水一樣的生活。那麼緊張刺激的生活是什麼呢?

  唉,蹦極,跳傘,攀岩,越來越多的人去追求那些項目了……她們彷彿就喜歡那些危險刺激的生活,不少人變得開始輕視自己的生命,沒有一點的危險遊戲項目,彷彿她們就不滿足了一樣。可是,他們都忘了,我們是有父母家人的,我們的父母家人也會為我們的生命緊張,也會為我們而傷心而難過,可是我們呢?怎麼能輕視自己的生命呢?

  和我不同,我最喜歡的就是平淡的生活,平靜的像一面明亮的鏡子,倒映出我們淡然的微微笑着的樣子。危險的生活也許並不是我們真正想要追求的,也許有些時候我們會為那些危險刺激的生活而感到興奮激動,可是我們卻忘了這只是短暫的歡樂,這些總會刺激我們,讓我們的大腦皮層產生短暫的喜悅感,可我們卻忘了,我們是普通人,不適合那種太刺激的生活,我們恢復平靜之後,才會放棄那些危險的生活。可是,我們卻還記得那種深深的快樂,這讓我們覺得危險的人生會給我們帶來快感,一次次的去追求。可我們的父母朋友呢?她們只會默默的關懷着我們,卻不曾說過什麼,我們就應該讓她們擔憂嗎?但是,平淡的生活才能讓我們的父母親人們放心,也能讓我們的心徹底的歸於平靜,最平靜淡然的生活,才能帶給我們真正的快樂。有些歲月,凝固着的感情,透着淡淡漣漪的水,才是最寧靜美好的,而濺起了水花的一碗水,總會濺到我們的臉上,讓我們也十分的不舒服。也許,當初的砸進碗里的小石子的快感會讓我們記住,可是最平靜的那碗水,其實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是的,我們需要危險生活的磨礪,可最適合我們的還是那種平淡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平淡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淡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