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帶給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帶給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要把這扇窗戶擦亮,擁有一扇明亮的窗戶,才能看透迷惘。 

  我是一個小書迷,也是一條小網蟲。課外書與我的電腦寶貝,我都超愛超愛,真可謂愛不釋手。看,放學的路上,我又捧了一本厚厚的小說,邊走路邊看。“好呀!真棒!”看得入迷的我發出了聲兒,不料,路上的行人都止住了腳步,側着臉瞪大眼睛看我。呀!真是尷尬極了!那時的我恨不得鑽到地縫裡。我匆忙地逃離了人群,又繼續“走馬觀書”了。“啊!痛!痛!”鬱悶死,這路途可真艱難,原來是我撞到電線杆了。“慘了,我的眼鏡!”我摸了摸眼鏡,呀!碎了!這可怎麼辦呀?沒了眼鏡,我豈不是要“摸白前進”了?天啊!看來我得回去給我的眼鏡“驗傷”了! 

  哎,我呀!六年級就近視了800多°,因此,終日被老爸老媽?z合唱“近視進行曲”,“你啊你,叫你別呆那麼長時間在電腦前,你偏不信,現在近視了,怨誰啊?”還有啊,我經常會被我們班的一些調皮分子笑話,“四眼田雞”,“四眼妹”,“二郎神他姐姐”,這就成了我的一部分外號,瞧瞧,我多可憐啊! 

  古人言:“書到用時方恨少。”我說:“眼到用時方恨少。”在此,我希望那些近視的人不要再過度用眼,也希望那些沒近視的人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要記住!時刻擦亮心靈的窗戶!

您正在瀏覽: 近視帶給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帶給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