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閃電----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閃電----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本是快樂的,童年本是有趣的。然而,在這五彩繽紛的夢中,我卻有着一絲煩惱存在----黑色閃電(分數)。 

  黑色閃電,它似一條毒蛇,束縛着我,逼迫着我。它帶給了我表揚和快樂,但更多的是批評和煩惱。 

  有一次,我們進行了單元測試,我得了100分。回家后,我將勝利的喜悅分享給爸爸媽媽,他們立刻把我“捧上天”封為“小公主”。美味佳肴一起上,還有不少的鈔票。我都樂的合不上嘴。可是,好景不長......

  快期末了,我們考了一張綜合卷,我只得了87分,我得心提到了嗓子眼上。回家后,媽媽笑盈盈的問我得了多少分,當她知道結果后,臉色立馬晴轉陰。一頓“竹筍炒肉絲”后,媽媽的“機槍”又開火了“噠噠......噠噠......”我不禁流下了傷心的淚水。 

  分數啊分數,怎麼就這麼重要呢?如果每個孩子都像我一樣,這個世界還會有快樂嗎? 

  天依舊那樣藍,世界依舊那樣美。大千世界里小小的我藏着煩惱。分數啊分數,你什麼時候不再重要?“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美妙的旋律迴響在我的耳際。黑色閃電,你何時離我而去呢?

您正在瀏覽: 黑色閃電----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閃電----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