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近視給我帶來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近視給我帶來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喜歡看書的孩子,沒事手裡捧着書看,走路看,躺着看,站着看,光線不足也照樣看,久而久之,一雙烏溜溜的眼睛變成了近視眼。慢慢的,度數從100變到了200,從200變到了300,這下可好了,黑板看不清,影響了學習,媽媽知道了事情的嚴重性,立刻給我配了副眼鏡,這麻煩也接踵而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眼鏡鏡架緊了一點,每次把眼鏡摘下來的時候,鼻樑是就有兩個深深的凹槽。 

  這還不算讓我頭痛的呢!每一次上學,我都要戴上眼鏡,可就是因為這個,我在班上就有了“小四眼”和“四眼田雞”這TWO個外號。現在,在班上,沒有人叫我名字,都叫我“小四眼”了!! 

  還有,因為近視了,所以本來可以天天看電視,天天玩電腦的,可媽媽為了不讓我的度數加深,不僅看電視這一小小的權力被她剝奪了,就連玩電腦也變成了只有星期六 、星期天可以玩了,而且每次只有可憐的1小時。因為近視的深,所以每次出門都要戴眼鏡,可偏偏就有幾次沒帶的時候,那可想而知,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記的有一次,我去看電影,那次偏偏就沒撞着我沒帶眼鏡,弄的一場電影下來,我什麼也沒看到,還好是國產片,不然是外國片,那我就玩完了。 

  同學們,想想近視給我帶來的煩惱,你們是不是要好好的保護你們的靈魂之窗呢?

您正在瀏覽: 近視給我帶來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近視給我帶來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