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字電視帶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電視帶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數字電視帶給我的快樂 標籤:數字電視作文 數字作文 數字王國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數字電視帶給我的快樂 

  在平時生活中,數字電視也跟我打交道。 

  我和媽媽都喜歡看數字電視中的關於“小竅門”的節目,還有新聞.少兒節目.動物世界等我都喜愛看,這些節目帶給我了許多快樂。 

  星期五那天,我又在準時收看《小竅門》節目了。主持人說:“今天我們要把一些廢舊的物品變成有價值的東西,先來做一個筆筒。”我按主持人說的做,我馬上動手也DIY起來。把一些喝過的塑料瓶子洗乾淨,分成一半,把下半邊的拿過來,接着找來一塊有點大的布,包在瓶子的周圍;再拿來一些小飾品,裝點在花布的周圍。就這樣,一個既可愛又實用美觀的筆筒就做好了,從遠處看耀眼奪目。我看着有趣,又做了好幾個,送給了鄰居.親戚.朋友們,她們都說我這是買的,使我捧腹大笑。 

  記得還有一期節目,讓我們準備一個破的鼠標。我家剛好有一個快扔掉的鼠標。我找來后,聽主持人說要把它做成一個電視背景上的小裝飾。我跟主持人一起做,把鼠標后的半邊線不停地上下彎動,再用軟鋼絲把它固定住;這我才知道做了一個蝴蝶風箏,最後把它粘在電視背景牆上,格外得漂亮,有客人來我家時都說這個很漂亮,還向我來討教呢! 

  數字電視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在我的課餘時間中,數字電視給我帶來了許多知識,那些知識像海洋一樣一望無際。那些小竅門我都用在了日常生活當中,生活也方便了。就這樣,數字電視成了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數字電視帶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電視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