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帶給我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帶給我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帶給我的煩惱 

  臨澤縣城關小學六(1)班 

  朱思遠 

  我的媽媽是辛勤的園丁———老師。媽媽在學校是個好老師,在家是個好母親。處處都好,就是盡給我帶來煩惱。 

  她給我帶來的第一大煩惱就是:“嘮叨”。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那張嘴吧嗒吧嗒說個沒完沒了。不信聽我來記流水賬:早上,早早的被媽媽拉出了溫暖的被窩,就開始嘮叨了:“快洗臉,快刷牙,真麽嘰,快吃飯,趕緊檢查一下書包。”中午,又來了,“中午不休息你想幹嘛?不睡覺對身體不好,下午老師講的課就聽不進去。”下午就別說了,這不我正在寫作業的時候,她又跑來嘮叨了:你看你真馬虎,計算時認真點,多算幾遍,對了,把書寫寫乾淨,一會我檢查。就這樣的嘮叨反反覆復,不知過了幾個春夏秋冬,哎,我煩之我惱。 

  媽媽帶給我的第二大煩惱就是望女成鳳。前幾天,媽媽帶我去書店,我左討右討才給我買了一本我夢寐以求的漫畫書。媽媽呢?只見她抱着一疊試卷向我走來:你看這是數學、語文資料。這是六年級語、數、英的測試題,這是語文作文、英語小短文”。我暈,回到家我趕緊做家庭作業,還哪有心思做,這不會,那不懂。剛剛寫完,媽媽的命令又來了“寫完作業不可以看電視,把我給你買的試卷各做兩張”。沒辦法,母親的命令就是聖旨。寫完試卷,只好對着未打開的電視發獃。這能不然我心煩嗎? 

  其實,不管媽媽帶給我煩惱也好,爸爸帶給我快樂也罷。我的細細品味,知道了這倆點是不可缺少的,無論如何,它們都是愛,是煩惱中的愛,是最甜美的愛。 

  指導老師 

  羅紅霞

您正在瀏覽: 媽媽帶給我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帶給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