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六月一日,是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呀!今天,我打算過得有意義些。

  早晨,我早早就起床和同學們釣魚。

  到了魚塘,我迅速地找了個下鉤點,把鉤大力地甩下去。其他同學也找了個下鉤點。我們都聚精會神地盯着魚鉤,等待魚兒自動上鉤。

  過了一會兒,我的魚桿像被什麼碰了一下,在動來動去。我生氣了,以為有人在後面碰我的魚桿,便拉起魚桿,打算回過頭打他一頓。誰知我拉杆的時候,覺得桿很重,我便大力地拉,拉上來了一條魚王。這時候我才明白,是魚王把我的桿搞得動來動去的,想不到歪打正着。

  中午,我吃着最愛吃的紅燒雞腿,心裡樂滋滋的。吃完后,我到圖書館去看書。看了許多作文選,也看了一些童話。你一定會問,在自己的節日里不好好去玩,還來看作文選?哈哈,這是有原因的,爾後告訴你。

  下午,我把平時積累的詞句全利用在我寫的《一件難忘的事》里。經過幾次修改,我覺得已經夠好了,就交給姐姐,讓她在網上替我投搞。

  晚上,我一打開電腦,有一列字出現在我眼前,寫着:你的作文已被錄取,恭喜你!我真想不到第一次投稿就成功。

  啊,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