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甘蔗惹的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甘蔗惹的禍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媽媽笑的時候,都是笑不露齒,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媽媽的牙齒有一個秘密哦! 

前年的冬天,我們正在吃甘蔗,突然間聽見媽媽尖叫了一聲,我們抬頭朝媽媽看去,只見媽媽滿嘴紅紅的,仔細一看,只見媽媽原本整齊的牙齒少了半顆。 

接下來幾天里,媽媽的聲音變得怪怪的,說話含糊不清,常惹得我們哄堂大笑,吃飯的時候,常有飯粒從媽媽嘴裡掉出來,好似一個小娃娃。 

過了幾天,媽媽漸漸習慣了這種少了半顆牙齒的生活,說話不在是含糊不清,吃飯也不會有米粒掉出來了,反正,一切似乎又平靜了。 

可是,每當我們吃甘蔗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媽媽那令人噴飯的半顆牙齒掉下的事兒。 

哈哈,有趣吧,這可是我媽媽叫我寫的哦!

您正在瀏覽: 都是甘蔗惹的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甘蔗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