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龍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龍果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火龍果 標籤:火龍果作文

當媽媽第一次買回它時,我對它一點也不了解,甚至連名字都不知道——火龍果。其餘的媽媽也不知道。為了進一步地了解火龍果,我在電腦上查到了有關它的資料,原來它是越南特產。 

  火龍果長得有點像菠蘿,只不過顏色不一樣。火龍果有一件非常艷麗的紫紅色衣裳,還帶着幾片綠色的“小葉子”。這些“小葉子”把火龍果打扮得像火焰一般,遠遠望去,還真有點像一個威武的火焰戰士。剝開它的皮,你就會發現火龍果的果肉是乳白色的,像一塊玉璧。但你切下一小塊就會發現火龍果里有一粒粒的“芝麻”,原來這些“芝麻”就是火龍果的種子。 

  聽了媽媽說,火龍果的營養豐富。果肉里含有纖維、維生素、胡蘿蔔素、鈣,還能防止便秘,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聽了媽媽的話,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把一小塊果肉放入嘴中,便會嘗到這裡邊的水分非常充足,甜中還帶着酸,還有一種大自然的氣息。 

  只可惜,火龍果是熱帶水果,不然,我還想在家裡種上一棵火龍果樹,不知道我這一個願望能不能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火龍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