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吃火龍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吃火龍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去超市買東西,轉到水果區,想買點兒蘋果,結果在貨架上發現了一種水果,從來沒見過,只見牌子上寫着“火龍果”三個字。火龍果還從來沒有吃過,於是就買了兩個嘗嘗鮮。

  火龍果是橢圓形的,有皮球一樣大小,果皮是紅色的,皮摸上去又光又滑,奇怪的是,果皮上還均勻地分佈着一些綠色圓角形的葉狀體,就像蛟龍身上的鱗片,緊緊地貼在果皮上,真有趣。火龍果的頭上還有一簇葉子。

  火龍果買回來了,該怎樣吃呢?還真不知道。我趕緊上網查,知道了它的吃法。將火龍果用刀切成兩半,剝掉外皮,就可以吃,或者從頭上的皮往下扒,像吃香蕉那樣吃也行。裡面的果肉用勺子挖着吃。我試着用刀切開,只見裡面是白色的果肉,果肉上還密密麻麻地分佈着許多小黑點,像誰在上面撒了一層層的黑芝麻。火龍果好吃嗎?我用勺子挖了一勺來吃,果肉有點酸,又有點兒甜,並且有清涼的感覺。初吃,並沒覺得多好吃,但越吃越好吃,吃在嘴裡,清清涼涼的,如果夏天吃,還可以降暑解渴呢!

  吃完火龍果,我專門上網去了解火龍果。知道它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後來才傳到我國,現在海南、廣東、廣西等地都有種植。火龍果營養豐富,功能獨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它可以排毒、解毒,保護胃壁;可以抗衰老,預防腦細胞變性,抑制痴呆症的發生;還可以美白皮膚、養顏、減肥、降血糖;甚至可以預防癌症等作用。

  小小的火龍果,既好吃,又有那麼多的功能,我以後還要多吃火龍果。

  六年級:155309042900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吃火龍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吃火龍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