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陽光剛好,微風剛到,我就打開了窗,將夜裡的憂鬱放走,將新一天的溫暖擁入懷中。

  對面的櫻花已經含着笑容在不知不覺中開放了,隔壁的樹杈上何時又多了一窩小鳥。太陽已經不同於往日一般光芒畢露,羞紅着一張臉就匆匆出來了。空氣中也四處飄散着甜味,好像有人在一夜之間把蜂蜜抹上了天空似的

  我才剛起揉了揉朦朧的睡眼,懶洋洋的靜坐窗前。泡一杯綠茶,打開音響,享受着這份久違的溫馨與寧靜。當茶香與音樂混合著在空氣中跳躍,心中的愉悅被激起,嘴角也不知不覺勾起一抹無聲的弧度。

  我喜歡在傷心時尋找快樂,我喜歡在失敗時尋找自信,我喜歡在歌曲的海洋里尋找會讓我心靈震撼的旋律,因為我知道,這一種習慣會讓我自己期待的一切都春暖花開。

  從現在開始,我漸漸想要一切都變得溫暖,用微笑把每一天都感染成幸福的顏色。不管明天的雲是灰色還是白色,我都要堅強地看向前方的海闊天空;不管明天會有多大的風雨,我都要準備微笑,製作成雨後的彩虹!

  其實我有時候就是一個任性的小孩,討厭束縛,討厭冰冷。經常會無緣無故生氣,又是腦子裡還轉着許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儘管知道這想法很無聊,但還是忍不住繼續想下去。正因為這一份孩子氣,讓我的世界里又多了一方色彩。快樂其實很簡單,把一個口袋弄破,裡面的幸福就能灑出一片來。

  在我的生命里,每一次開心,每一次失敗,每一次跌倒,每一次微笑,都是我生命中的一筆財富。如今的我,學會用愛去珍惜、去包容、去理解身邊的事物,只要用心去熱愛生活,感受快樂,自己就能用感恩的心去享受一切的美好!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峨眉綏山鎮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慧敏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