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外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外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西天取經回來后,孫悟空便一直休閑在家。他呆在家中實在無聊,便上街溜達。沒想到走出家門還沒幾步,他便被行人圍得水泄不通。人們對這個全身長毛、尖嘴猴腮的怪物指指點點,彷彿在看“西洋鏡”似的。悟空被看得也有點難為情了,只得逃回了家。這樣,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悟空漸漸地對自己的相貌沒有信心起來。

  這天,悟空正在家中悶得無聊,忽然豬八戒來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以前肥頭大耳、肚子滾圓的豬八戒,現在居然成了一位帥哥。孫悟空疑惑不解地問:“八戒,才三月不見,你怎麼大變樣了?”豬八戒得意地說:“我到美容院做了幾次整容手術,現在人人都說我是標準的美男子。”想到自己在街上被別人指指點點的情景,悟空心想:不如我也去美容院試試。

  在八戒的介紹下,悟空來到了一家着名的美容院。美容師建議悟空先將身上濃密的汗毛去掉,過幾天再進行面部整容。美容師推出了一部高檔褪毛儀器,讓悟空躺在了美容床上。隨着機器的轟鳴,只五分鐘工夫,悟空身上的汗毛便去除得一乾二淨。悟空滿意地回到了家。

  這天,悟空正在外面遊玩,忽然聽到有人喊“救命”。悟空定睛望去,原來是一個小妖怪在欺負一個孩子。悟空大喝一聲,掏出金箍棒朝妖怪打去。哪料到妖怪有妖法,它吹了口氣,周圍一下出現了十幾個小妖怪。悟空冷笑一聲:“這點小伎倆還敢在俺老孫面前耍?”他伸手想拔一根毫毛變出許多小悟空來,哪知,伸手拔了個空。原來他忘記自己已經接受了褪毛的美容。趁這工夫,小妖怪已經逃走了。

  這下悟空可後悔了,沒想到美容居然毀掉了自己的一項特異功能。下回,他再也不會去美容院了!

  六年級:陳煒傑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外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