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鏡子中那個穿着綠色衣服、背着藍色背包的女孩就是我。我長着一張瓜子臉,兩隻眼睛總喜歡不停地眨,抬頭眨,低頭眨,幾乎沒有不眨的時候。 

  我在家裡可是個高傲的“公主”,早上媽媽為我準備早餐,爸爸為我推車。中午, 吃飯時我就開始大鬧天宮。只要爸爸媽媽沒有做我愛吃的飯菜,我就不吃,非要媽媽重做。 

  當然,我還有好的一面。我愛看書,只要能得到一本好書,我就會廢寢忘食地看起來。看到劉備辛苦建好的蜀國卻被自己的兒子滅亡時,我感到惋惜。看到日本人欺辱中國時,我感到無比憤怒。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時,我感到同情、、、、、、可是讀完之後,我卻活蹦亂跳,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希望你能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