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學姐學兄們,本人是剛來到小荷的,對小荷還不了解,請各位多多指教! 

  我是個憂鬱但又快樂女孩,我11歲哦! 

  我有很多的愛好,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1.看書 

  2.寫作文 

  3,(*^__^*) 嘻嘻……那就是 交友!嘻~我很喜歡交朋友哦~歡迎各位來和偶交朋友哦! 

  哎,很快就要6年級啦,5~5~5~那就沒有時間上小荷了,5~~如果有事,就留言好啦!記住哦!嘻~~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你猜?哈~猜不出來了吧,是小貓哦!白色的毛,紅色的眼睛,越小越可愛哦! 

  最喜歡的花嘛,是櫻花! 

  我最喜歡的顏色,不用說,看名字就知道了,紫色唄!我認為紫色是憂鬱但快樂的顏色!你覺得呢? 

  想知道我為什麼叫紫夢凌兒嗎? 

  紫,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夢,是因為我是個愛做夢的女孩,(注意!夢有雙重意義哦!)至於凌兒嘛,是一個我曾經最好的朋友,我叫她紫音,她叫我紫凌,所以,我才起了紫夢凌兒這個名字。好聽嗎?(*^__^*) 嘻嘻…… 

  這只是一個簡單的介紹哦!和我交個朋友吧! 

  這就是我!——紫夢凌兒!——一個最真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