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還只過了短短14個春秋,我已經學會了理解~包容,14個春秋,如此短暫的時間,我還沒能完全接受歲月的洗禮,還沒有經過激情的澎湃,可我已經初二了,再等一年,我就要開始艱苦的高中生活了 。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人,在歲月的磨練下長大,“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有時,遇到開心的事時,會回眸一笑,在遇到不順心的事時,也會苦苦一笑,我喜歡微笑,因為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劑良藥,它是我遇到挫折時牽起我的良師,它是我一生最重要的朋友,一個永遠的朋友,一個激勵我鬥志的朋友,一個帶我走出黑暗的 

  天使! 

  我喜歡讀書,無論是清新流暢的散文~,寓意深刻的小說,還是意義深遠的詩歌,都能激起我讀書的志趣,因為它們是我人生路上的另一個導師,它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它讓我的大腦更充實,它讓我的生活更多了一個朋友。 

  我喜歡哭,它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片彩虹,下了雨之後的彩虹更加燦爛,更加耀眼,在遇到煩惱時,不要哭,因為彩虹不需要煩惱。彩虹只需要點綴。我常在高興時哭,因為這是激動地喜悅地表現。這是最完美的!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轉眼間我快畢業了,十三四個春秋,多短暫,我長大了,長的更沉穩了,更美麗了。 

  我開始了我生活中的另一個世界 高中,這已經不遠了,因為我初二了!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