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開學了,我升入了期盼已久的京華中學。見到新的同學,新的環境,還有和藹可親的班主任,讓我興奮不已,就讓我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叫王允燾,今年11歲,平時總愛留個平頭,個子不算高,圓圓的臉蛋上鑲着一對小酒窩,有着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爸爸總愛叫我“一休哥”,我也樂此不疲! 

  我有許許多多的愛好,喜歡彈鋼琴,畫畫,滑冰,打乒乓球……我最喜歡的還是鋼琴,那醇厚的音律從黑色的匣子里傳出,彷彿就是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在翩翩起舞!而我為此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今年的全市5級鋼琴比賽中還拿了第一名。如果有機會,我會給大家演奏一曲! 

  我特別喜歡英語,記得有一次在超市裡遇見了一位外國老爺爺,我自告奮勇的給他當起了翻譯。我把所學的全用上了,但還是有些聽不懂老爺爺的話,但外國老爺爺一直豎起大拇指,對我說著“good,good.””我不好意思的紅了臉。從此,我就對自己說,一定要學好英語,現在我可是英語口語通了呢! 

  我也特別愛學習,爺爺還請我給他當老師呢!每當爺爺遇到不會打的漢語拼音,總會和我一爭對錯,每次都是我對。爺爺摸摸我的頭說,以後你就是我的老師了。我總會趾高氣揚的對爺爺說,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逗得爺爺笑開了懷。 

  我也有缺點,學習上總有點粗心,好玩遊戲。 

  這就是我,希望新的同學能早一天認識我,讓我們一起在新的起點上,一起翱翔!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