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十九等於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九等於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九十九等於零 標籤:不等於作文

   九十九等於零 

  同樣的單元考試,同樣的成績,我又不禁回想起三年級那堂講評課上,馬老師的教誨。 

  這天,馬老師手裡捧着一疊試卷,踏着鈴聲走進教室。“這節課,我們來講評上次考的試卷。下面我請同學來發試捲來發試卷。”馬老師一進教室,就給我們來了一個重磅炸彈。我聽了馬老師的話,心中忐忑不安:不知道我考的怎麼樣?沒考好怎麼辦?`不容我多想,試捲髮到了我手上。我一看,九十九分,剛才擔憂的心情立馬飛到了九霄雲外。整節課我都沒好好聽,到處問別人的考試成績,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好成績。我正講得熱火朝天,不知何時,馬老師走到了我身旁。“你考了幾分?”馬老師問。我看着試卷上鮮紅的九十九不解得看着她。馬老師的手指在九十九上畫了個圈,又說道:“等於零。”我更加不解了,這明明就是九十九怎麼會是零呢!。馬老師彷彿看出了我心中的疑問,緊接著說道:“一輛貨車少了一個輪子,它能載貨嗎?一個字少了一個筆畫,你認識這個字嗎?火箭上少了一個零件,火箭能發射嗎?一本書少了一頁,這本書能看嗎?有一點點的錯誤就會失敗,九十九就等於零啊!” 

  丁零零,下課了,馬老師的話仍縈繞在耳畔:一輛貨車少了一個輪子,它能載貨嗎?一個字少了一個筆畫,你認識這個字嗎?火箭上少了一個零件,火箭能發射嗎?一本書少了一頁,這本書能看嗎……

您正在瀏覽: 九十九等於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九等於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