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冰冷的夜,深邃的天空,碎碎零星獨自閃爍,為天空染上一層悲傷的釉色。月光如此多情,悄悄地溜進窗戶,帶着一絲凄涼,一絲憂傷。在水盆面前沉默,回憶……是否以前天真的我已經迷失。慢慢地,蹲下來,輕輕地伸出右手,一點,一點向水面靠近。我試圖觸摸水中的那個他,以為那是原來那個真實的我。但是,我錯了,那只是倒影罷了,觸摸及碎,毫不留情。空氣凝固,呼氣停止,畫面定格,我的手獃滯地懸空,看着晃動的水面,眼淚滴落……

  虛偽的我

  每天奔赴於三點一線,與日光攜手,與星光做伴。無數次挑燈夜讀,苦戰題海,這是為了什麼?是的,你我應該都知道吧!或許只是為了得到同學的讚美,老師的誇獎,父母的表揚,讓自己閃爍着迷人的光芒,讓那顆日益膨大的虛榮心得到永遠不會足夠的滿足。我,想過解脫;我,有過掙扎;我,試過躲避。可是,結果是永恆的。越是這樣,我就越被那虛偽的面具束縛,讓我越陷越深。放棄,嗯,只有放棄,我唯一的選擇,讓自己淹沒在虛偽的迷宮中,讓自己迷失在虛偽的殿堂里。直到永遠!

  別人的我

  期望,我背負了太多,我的壓力太多。家人的希望,老師的期望,同學的榜樣,這些都沒有預兆的降臨到我身上。有些話,有些聲音,我聽過的次數我至今都難以統計,最後也終於放棄。我已經厭倦,我已經彷徨。如果我會魔法,我將讓這些期望,這些壓力,這些所謂的一切全部灰飛煙滅。可惜,可惜我並不是哈利?波特,我並不是畢業於魔法學院,當然我也不會施展那些玄妙的魔法。所以……所以我只有忍受,我只有努力,我只有迷失。只有這樣才能讓他們的心愿得到滿足,只有這樣才不會讓他們的期盼落空。我,只是一個傀儡,一個提線木偶,任由別人操控,我也無能為力。靈魂早已經不屬於肉體,因為我是別人的,始終是別人的!

  明天,依舊是人海茫茫,燈火輝煌,然而我卻迷失,最後消失,我在哪裡?我是誰?

  明天,依舊是日起日落,風起雲湧,然而我卻迷失,最後消失,我在哪裡?我是誰?

  明天,我,迷失依舊!

  親愛的你,如果有一天,你也闖進虛偽的世界,如果你遇到原本天真的我,請你一定告訴他,我在等待他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