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活潑好動的小男生,戴着一副黑色的小眼鏡,人們都說我像哈里-波特。

  我愛畫畫、音樂和體育,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運動家,我畫得畫同學們特別欣賞,而且總被老師貼在牆上進行展示,我還在八公山區“我愛祖國、我愛家鄉、美麗八公山”為主題的中小學生現場繪畫比賽中榮獲二等獎,怎麼樣?我厲害吧!

  爸爸說我是個運動“小健將”我承認,我是非常非常喜歡運動的。就在今年暑假,我學會了游泳,它不僅鍛練了我的身體和意志,還讓我成為了一名真正的小男子漢。讓我懂得在困難面前不要退縮,要勇往直前。

  有時候我也會惹一些小麻煩。比如說有一次,我站在茶几上玩耍,一不小心茶几腿被我踩斷了,只聽嘩啦一聲,我躺在了地下,周圍全是碎玻璃,我的腿被玻璃劃破了,不用說把媽媽嚇壞了,我又要挨罵了!

  對了,我還有個致命的弱點,你想知道嗎?就是我最怕黑,一到晚上,我就怕一個人呆在家裡。

  現在你該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了吧!

  三年級:陳梓毅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