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辛苦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辛苦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六年級了,不再是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了,你們就要畢業了,不能下課鈴一響,心思就飛到外面去,應該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為了讓你們考上好成績,老師已經儘力了,你們都是大孩子,老師尊重你們,你們也要儘力,想想老師,想想爸爸媽媽......”聽着擴音器里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看着老師挺拔的身影,我陷入沉思。是啊!老師,您辛苦了!為了讓我們取得好成績,考上好中學,您儘力了!為了讓我們學會更多的知識,您的聲音嘶啞了,每次上課都要帶上擴音器;為了讓我們加深了解課文,您寫了密密麻麻的一黑板字,手寫痛了,出汗了,您滿不在乎,寫了又擦,擦了又寫。蔣老師啊,您為了我們付出了這麼多,我們怎能不尊重,敬愛您了? 

  老師啊老師,還記得那個下午么?正中午的太陽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同學們都在做作業,我也不例外,汗水不知從哪兒流出來,剛擱在耳朵旁的頭髮有掉了下來,我仍舊低着頭快速地寫着,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忽然。不知誰輕輕地將我的頭髮有擱回原處,我抬頭一看,是蔣老師您,您正慈祥地衝著我笑,笑得好美好美!老師啊老師,我長大以後,要做一名畫家,那時,我的第一幅出名作是畫您,我要用畫筆畫下您的笑容;我又想當作家,我發表的第一篇文章一定會是[我的老師];我還想當教師,把知識教給山區里的孩子們,繼承您的職業--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蔣老師,您為了我們146班付出了這麼多心血,您是多麼辛苦啊!我們將永遠愛您,因為,您是我們最敬愛的老師媽媽。 

  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辛苦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