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現在吧,看着那一些小朋友,我也大概可知道優秀的人究竟是有怎樣的性格的,就像自己自己之前有一直為自己工作的那些男孩子找借口,覺得他們不行動不去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可能是因為他們一直都是被動的狀態,其實那個時候真的是自己一直在為他們找借口,但實際情況並不是這樣子的,實際情況是自己還沒有讓他們有那一種勇氣和那一種想法吧。

  就像自己在關注了這個男孩子自己,當時也有逼問,他說既然那麼喜歡了,為什麼還不去表白,為什麼不去爭取這一次機會,因為自己也有鼓勵他說自然喜歡的就應該去爭取機會,再加上我也有問過他說是不是很心動,他也說了是啊很心動,但是後來他有低估着說,就是還沒有到那種程度吧,還沒有到那種有勇氣去追他的程度。其實感情真的就是情到深處自然就可以去表達出來的,就像自己現在這樣子,其實自己是很想要去質問他,你為什麼不來找我聊天,你為什麼在我說了那麼多話之後,你就是說了那麼一點點話就是拿一個表情包來敷衍我。

  但其實自己也知道,在這一段關係裡面,很多時候那些情緒都是我的自導自演,就是他不會有那麼多的情緒,在他的眼中我們只是合作夥伴,我們只是同事而已,我們只是鄰居,我們只是同學,要是在我的眼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種吃醋的情緒,就是那覺得你沒有花一點時間來陪我,你在和我聊天的時候沒有表現的很熱情,其實他要是表現得有那麼一絲絲的熱情的話,我也會很開心。因為有一種喜悅感,然後他若是沒有表現在乎一些,那自己也是會失落,其實就是情緒的起伏還是有的。

您正在瀏覽: 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