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春總是被人提起,受人讚賞。不過是因為她不像冬天那樣寒冷,也不像夏天那樣炎熱吧?可又能怎樣呢?春有春的味道,秋也一樣。 

  秋來了,吹落了黃葉,吹謝了殘花,彷彿一切美好的事物都要在秋天來到的時候離去,可也不全是的,看啊…… 

  不是還有青松嗎?立在一片干黃的草葉上,絲毫沒有憔悴的意思,給那放眼一片枯黃的秋天點綴了幾分鮮活的生命的氣息。讓秋遊的人們知道,秋天也是有色兒的; 

  不是還有果實嗎?綴在秋天的果樹上的,紅的,黃的,風一吹,搖搖欲墜的。已經熟透了的,乾脆下了地來,讓過路的人們知道,秋也是有味兒的; 

  不是還有莊稼嗎?春天被埋進地里,過了夏天,在秋天終於又鑽出來了,金黃金黃的,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嘿!誰說秋天死氣沉沉來着?讓金色的田地告訴他,秋天也是有豐厚的收成的,也是充滿了農民的歡聲笑語的! 

  冬是冷峻的,春是溫柔的,夏是激情的,而秋,是成熟的! 

 

您正在瀏覽: 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