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漸漸地轉涼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紛紛離開了大樹媽媽溫暖的懷抱,輕輕地從樹上飄落下來,飛落到草地、小河、莊稼上。這落葉似乎是報信員,告訴大家“秋天來了,秋天來了”。小草們也脫下了綠衣裳,換上了金燦燦的秋裝。秋姑娘又在落葉的喜悅簇擁下重新來到人間。在這個到處都是一片黃澄澄的景象中,各種小花似乎睡著了,個個低着腦袋,耷拉着兩片早已經失去光彩的“雙手”,默默地,一聲不吭地等待着遙遠的春天的到來。

  來到田野,首先迎接我的是一片高梁地。我走過去一比,嘿,高梁稈高過我半頭。微風吹來,高梁向我搖了搖頭,像是在炫耀它的累累碩果。

  再看前邊那一朵朵小白花,真美呀。我走上前仔細一瞧,是蕎麥花。這花在綠葉的襯托下,更美了。微風吹來,蕎麥像一位頭戴白花,身穿綠衣的姑娘在翩翩起舞。

  公園的樹林也很美。在公園的小山上栽滿了樹木,梧桐樹的葉子隨着時間的流逝慢慢變黃,紛紛飄落;楓樹的葉子卻變紅了,公園籠罩在片片紅雲中,也使秋天增添了一分熱情。而柏樹的葉子仍是那麼青翠欲滴,令你陶醉極了。山上有一群孩子在快樂的嬉戲,不時傳來陣陣歡笑聲,瞧,他們玩得多起勁呀,給樹林增添了活力。

  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里透紅的大葡萄,它們相互掩映着自己的身體,太陽出來了,照射在葡萄上就像一顆顆透明的紫色寶石。桔樹上,一個個金黃色的桔子,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假如你剝開桔皮,你就可以看見一瓣瓣桔子就像一彎彎虧月時的月亮,晶瑩剔透。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黃葉紛飛,從遠處看,那葉子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飛一會兒累了,落在我的頭上、身上、腳下,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中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啊,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