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友情的名義(7)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友情的名義(7)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啊~呼~”早上,我頂着一對熊貓眼起床,今天可是我去聖城學院上學的第一天,說什麼也不能遲到,我才非常不爽地起床,這種感覺真糟透了。 

  真不明白安夢伊是不是上輩子和我有殺父之仇,昨天幫洋蔥頭找父母一直找到了晚上九點半!嗯,沒錯,神經病、精神分裂、腦震蕩……這些“讚美詞”安夢伊沒少聽過,還說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吐血。 

  至於洋蔥頭最後怎麼樣了呢? 

  後來一個穿一身黑色的高大的男子說是他們家的保鏢,安夢伊想也沒想就把洋蔥頭交給了他,興奮地說:“沒想到本名偵探的第一個案件就解決的這麼成功。”我扶牆。 

  我本想去取單車去學校,可是才發現昨天騎自行車那麼久爆胎了,天要亡我啊! 

  看看錶,只有十五分鐘了,就在這時一輛taxi駛過來,我急中生智,招手示意它停下來。 

  我趕緊打開車門跳上車,“請去聖城學院!” 

  坐在車上,我感覺好像忘記了什麼…… 

  bingo!答案是—— 

  我都沒帶錢!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霸王車,也是第一次這麼衰,這無非為我的“光輝歷史”又抹上了濃重的一筆!我還怎麼見江東父老啊…… 

  在車上的十幾分鐘真是如坐針氈,沒法兒,司機大叔我對不起你啊,等我有錢了一定請你吃大餐。 

  快到學校了,我心一橫,事先用手握住車門把手,豁出去啦!! 

  “到——”沒等司機說出“了”字,我一開車門就以我生平最快的速度飛奔出去,留下旁邊感慨的路人:“又是一個被催高利貸的逼得逃命的人,小小年紀啊 ,唉”這和我的處境有那麼點聯繫啦。 

  “喂!學生,別跑!”司機大叔也不是蓋的,都一把年紀了都能跑的這麼快。 

  我跑到學校偏僻的圍牆前,看看周圍空無一人的街道,剛才一直“撲通撲通”狂跳不止的心也平靜了下來。嘿嘿,還好我江愛韻一代才女加“財”女聰明,沒有走學校大門! 

  “three、two、one。jump!”我卯足勁,學肥皂劇里的主人翁,翻過了圍牆。後來的事實證明翻圍牆也需要經過專業訓練才能跳,不然小心一失足成千古恨…… 

  教導處。 

  “江愛韻!你叫江愛韻是嗎?!”教導主任指着安夢伊說。 

  說起來也真是太假了,我翻圍牆的時候,偏偏沒發現安夢伊這個“俠義兄弟”正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和我一起翻着牆,還不偏不倚,我們同時摔在了教導主任身上。到現在思想工作也做了幾個鐘頭了,不過可以不上課,已經是最幸福的事了……我和安夢伊交換了一個竊喜的眼神。 

  “你們倆暗送什麼秋波啊!江愛韻!給我出來!”教導主任的頭髮都被怒氣挺得直直的,若不是她面目猙獰的樣子,我真想上前說句:“老師,您的髮型真cool!” 

  “是!”安夢伊向前邁了一步,“我就是江愛韻。” 

  我一怔,驚訝地看着她,她卻對我狡黠的一笑。 

  無聊的遊戲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以友情的名義(7)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友情的名義(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