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咖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朋友,你喝過咖啡嗎?哦!你說它太過苦澀!?是的,它是苦的。可是,它卻是我種常常熬夜的人最喜歡的飲品。

  你覺得咖啡像什麼?葯!?不對不對,我覺得它像極了人生……

  純正的咖啡很苦,令人想到人生中的坎坷。第一口,苦到舌頭都麻了,就像坎坷在你不經意中到來,嚇得你不知所措,一味地想逃跑,可苦澀還是能布遍你的全身,讓你動彈不得;第二口,還是苦,但不會太苦。就像你在坎坷中奮力掙扎,與它面對面地拼搏,雖說很辛苦,但不會太苦;第三口,苦,苦到發甜。它是坎坷的影子,你勝利了,目送它慢慢遠去。它送你一分成熟與穩重。那種甜,甜到你不肯把它咽下。

  加了牛奶或糖的咖啡,先苦后甜,你會想到努力后的成果。第一口,微微有些苦,那是你努力的汗水。努力,一件簡單漫長的事,就像“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一樣。苦,但又美好;第二口,微微的甜中包含着苦。那是你在等待努力后回報中的喜悅和難熬,有苦有甜。嘖,真是一種麻煩的滋味;第三口,甜,甜到發膩。你的努力有了回報。它是美的,甜的,讓你愛不釋手。

  咖啡加不加糖是你的決定,人生甜不甜是要用你的雙手和心靈來證明。嗨!朋友,小心加糖咖啡喝太多,晚上睡不着哦!

  六年級:張嘉黎

您正在瀏覽: 咖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