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如一杯濃濃的咖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一杯濃濃的咖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有將如何回報呢?其中母愛更為重要。母愛是“無價之寶”,一旦失去,就永遠得不到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了像書中描繪的從大事體現出來的轟轟烈烈的愛。但我們仔細的觀察一下,其實從每一件小事中我們都能感受到木親是愛。

  可母親卻為什麼得不到時間老人的恩惠呢?衣服髒了,有再乾淨的時候;小草枯了,有再綠的時候;花兒謝了,有再開是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母親的白髮為什麼沒有再黑的時候?

  我不知道母親陪伴了我多少日子,但母親額頭上的皺紋卻越來越多了,默默的算着,母親那幾千個日子已經從我的歡聲笑語中流過;像衣服上的一粒沙落在了大漠里,母親的日子落在了時間的大漠里,沒有聲音,也沒有影子。

  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着,去來的中間,母愛又是怎樣的呢?早晨我起來的時候,小屋裡沖滿了早飯的香氣,我知道媽媽又在為我做早飯了。於是--上學的時候母愛活躍在母親那一聲“好好學習”中,吃午飯時,母愛閃爍在那香噴噴的飯菜里;睡覺時,母愛在母親為我蓋被子的那一瞬間洋溢着。

  在逝去如飛的日子裡,處身於母愛的包圍里的我能做些什麼呢?難道在這一身中,我只能望着母親那白髮越來越多嗎?不,不能這樣。在她們情感失落時我們也應該為她們奉上一句問候與安慰,我們能做到的也只有這些微不足到的東西了。儘管母親為我們付出了一身的心血與精力,但她們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有朝一日自己的孩子能夠成為平凡中的不平凡。

  母愛是深沉的,蘊藏着豐富的情感,蘊涵著不盡的情思;母愛是無窮的,它開放着無數的花朵。它飄蕩着不盡的花香,母愛是偉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你和我。

  我真正感受到了媽媽對我的愛。母愛如海,我覺得母愛正如一杯濃濃的咖啡!讓人如痴如醉!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一杯濃濃的咖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一杯濃濃的咖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