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螞蟻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螞蟻的啟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吃過了晚飯,感到有些口渴,便走到飲水機旁喝點兒水。 

  走到飲水機旁,一個景象出現在我眼前:在飲水上的出水管下面,有一群紅螞蟻在喝水,可是這些水是哪來的呢?我不知道。它們大概有十幾隻。它們並沒有發現我,依然在飲用那甘甜的“泉水”我輕輕地撥了一下它們,它們嚇得四散奔逃。其中有一隻紅螞蟻,走了一會不走了。我猜想它可能是一位長輩吧。只見那位“長輩”退到路邊,好像在說:“大家快逃,到了家就沒事了,這有我呢!”這時我想出了一個惡作劇。於是,我左手把那位“長輩” 一把抓起,放到了切菜用的案板上,右手順勢抄起一把菜刀,向那位“長輩”砍去,只見那隻紅螞蟻斷為兩截,我開始本以為這位“長輩”“為革命事業奉獻出了自己的生命”了。可是令我沒想到的是,那隻紅螞蟻又拖着半截身子跑了起來。 

  這就是紅螞蟻給我的啟示:生存的慾望會使自己更加頑強,因為所有生物都因生命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紅螞蟻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螞蟻的啟示 暫無評論